新浪湖南

盘点2011年度主持“贱”客榜(图)

来源:金鹰网 2011-12-22 09:44:59
曾志伟曾志伟

  贱前辈:曾志伟

  “杀手贱”:五短身材,油滑的口舌,信口开河。

  “贱”功修炼地:《超级无敌奖门人》

  “贱术”分析:不帅,不高,不酷,嗓音沙哑,这个其貌不扬的矮个男人,却一直在香港这个五光十色的弹丸之地,成就着属于他的娱乐事业。如今的曾志伟不仅出演各类电影,也是各类电视节目的座上客,因为他妙语连珠、嬉笑怒骂的口才实在让观众喜欢的青睐有加。其主持的数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一向口不择言,口才了得的他开玩笑时会于不知不觉间得罪人,甚至惹祸上身。此人可说是香港演艺圈里的“多面手”,而且圈内的地位也很吃重,他其貌不扬、嗓音沙哑,但在影视剧中却因其独特的外形和幽默的个性而成为一代谐星。他主持节目时才思敏捷、妙语连珠,常常以怪异的造型出现,嬉笑怒骂自成一体。

  江湖“贱证实录”:曾经在1992年的香港娱乐节目《欢乐满东华》节目中,曾志伟公开“指责”汪明荃跟罗家英是“奸夫淫妇”外加“狗男女”的恶名,因此触怒阿姐,最后不得不跪地向阿姐道歉不了了之;但在2001年,他还曾被不明人士袭击,造成面部严重受伤,显然也是跟自己的“口贱”息息相关的。有一次记者问到“对内地哪些主持人印象比较深刻”,汪涵在他嘴中则成了“贱男”,李咏则在他嘴巴中成了“衰哥”。

黄子华黄子华

  贱后生:黄子华

  “杀手贱”:开玩笑不顾忌场合,但又无比犀利

  “贱”功修炼地:《须根Show》

  “贱术”分析:黄子华,学哲学、热爱演戏,从跑龙套的小角色做起,黄子华能够在香港一炮走红,完全是因为他自己独创的脱口秀“栋笃笑”,十几年来依然经久不衰。江湖人送绰号“办公室-工厂女杀手”,“杀”尽港九、新界甚至内地部分城市白领、蓝领丽人。他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其才华和知名度有点不成比例,在偶尔参与的几个娱乐节目里,其猥琐有目共睹。他个人的最高成就不在于演戏或是简单的主持工作,而在于香港十年来经久不衰的“栋笃笑”(其自创的一种诙谐舞台表演)。1990年,黄子华在香港创下“栋笃笑”舞台演出之先河,台词嬉笑怒骂、幽默搞笑。他总是有办法将香港严肃的时事或香港人没有察觉的日常生活细节,演变为一种笑话,讽刺得厉害,又让人拿他没辙,因为他说的话句句都一针见血,点中了香港人的死穴。

  江湖“贱证实录”:曾因嘴贱,蒙美女朱茵当场“赏赐”嘴巴一记。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他看着搭档朱茵张口就调侃:朱小姐,你那个朱是不是母猪的猪呀?气得美女强装笑脸。接着,他又问:今天这个最佳动作奖是谁呀?突然,“啪”的一声,朱茵竟当场给了黄子华一耳光,完了笑着对他说:这个是动作奖,当然要先给你一个耳光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