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丁建中芒果跨年欲带人穿塔 汪涵争当人体原子弹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26 06:00:00
汪涵 资料图汪涵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北京时间 2012”跨年演唱会公布部分明星嘉宾名单后,强大的主持人阵容也随之出炉,湖南卫视当家一线主持人李湘谢娜何炅汪涵悉数亮相。据悉,这四位主持人除了当天在现场担任主持工作外,其中还有一位主持人将被跨年演唱会上重量级表演嘉宾——魔术师丁建中挑选为表演搭档,在12月31日晚凌晨12点一起挑战“一秒钟穿越600米高空”,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人类极限,而向来喜欢魔术表演的汪涵更是力荐自己争当“人体原子弹”。

  在去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何炅汪涵谢娜李湘的强强联手,让整台晚会笑语欢声,气氛HIGH到极点,所以在今年跨年演唱会刚启动时,导演组征集网友主持人人选意见,网友对这一“无敌快乐金刚”组合呼声最高,特别是对新婚后谢娜张杰的同台表演,非常期待。

  去年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对谢娜甜蜜告白惹得谢娜娇泪涟涟场面,至今还为网友津津乐道,而今年的12月31日是小两口新婚后的第一个跨年,意义更加 重大。谢娜和张杰会用什么样特别的方式来纪念这个跨年之夜,在之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谢娜虽然没有宣布答案,但在台下和张杰的甜蜜举动,已经有理由让观 众更加期待这对亲密爱人的甜蜜之夜。

  除了担任晚会主持外,今年跨年演唱会的重量级表演嘉宾、著名魔术师丁建中也瞄上了这两对一金刚组合。在12月31人晚凌晨12点,丁建中将挑战 “一秒钟穿越广州小蛮腰”的人类极限,这是一个非常惊险的表演,一秒钟要从广州电视塔塔底穿越到第108层,为了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丁建中向导演组表 示,想找一位特殊的嘉宾一起穿越同行,见过太多大场面心里素质超强的主持人们,自然成为了丁建中首先考虑的对象。

  在四位主持人中,何炅身轻如燕有着穿越的先天身体条件,谢娜胆子比谁都大,李湘虽然很少涉及这种表演,但她最近减肥成功加来近来万事顺利被喻为 “福星”,似乎也适合这种惊险表演的搭档,而向来对魔术颇有研究且一直向往惊险挑战的汪涵,更是毛遂自荐争当“人体原子弹”,愿意和丁建中一起尝试这次意 义非凡的穿越。

  不过芒果台跨年演唱的四位王牌主持中,谁才能获得丁建中的青睐,一秒穿越小蛮腰,答案只有丁建中才能揭晓。他非常自信地表示:“不管最后是谁和我一起搭档穿越,这都是值得骄傲一辈子的挑战自我、挑战人类极限的勇敢行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李湘何炅家居合照秀亲密 最佳拍档近况都精彩
  2. 2. 丁建中芒果跨年欲带人穿塔 汪涵争当人体原子弹
  3. 3. 张伟平操心谋女郎发展:倪妮没章子怡机遇好
  4. 4. 毛宁晒与杨钰莹经典合影 表白:老地方等你(图)
  5. 5. 央视2012年挂历出炉 康辉王小丫成“一哥一姐”
  6. 6. 邓超:孙俪恢复快随时可复出 她只是舍不得孩子
  7. 7. 盘点2011年度主持“贱”客榜(图)
  8. 8. 娱乐圈明星们难以忘却的大学恋情(图)
  9. 9. 甄子丹爆炸头致敬杰克逊 搭档吴君如变活宝(图)
  10. 10. 徐静蕾承认新恋情:我们年龄旗鼓相当(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GEM鄧紫棋
  • 萬忏A釹
  • Cy_程思琪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