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徐静蕾承认新恋情:我们年龄旗鼓相当(图)

来源:21CN娱乐 2011-12-23 10:13:23
《亲密敌人》主创徐静蕾、黄立行、钟丽缇来到广州宣传造势《亲密敌人》主创徐静蕾、黄立行、钟丽缇来到广州宣传造势
徐静蕾徐静蕾

  12月22日下午,《亲密敌人》主创徐静蕾、黄立行、钟丽缇来到广州宣传造势。在接受采访时,老徐承认了新恋情,公开表示与男友相处融洽,但否认是姐弟恋,“我们年龄旗鼓相当”。

  老徐承认新恋情

  在发布会上,老徐被广州的媒体记者逼问什么时候结婚,老徐笑说为什么不问旁边的黄立行,而总是问她,“你们这是性别歧视。”老徐随后也承认了新恋情,公开表示与男友相处融洽,但否认是姐弟恋,“我们年龄旗鼓相当”。

  谈到影片主题,徐静蕾表示,自己拍的是现代女性:“她们在情感上会纠结,在工作上能强势;她们的爱情,需要遇到好的对手。”在她看来,所有情侣都是 “亲密敌人”,因此,在娱乐性之外,影片想要表现的是“在这个人心通货膨胀的时代,对爱情也应该有投资理念,互相包容共同进退才能保鲜增值,重要的是在一 起而不是工作挣钱。”

  早前在北京的首映礼上,作为中国首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徐静蕾表示《亲密敌人》此番选择贺岁档上映充满了令人期待的挑战感。票房飘红,会给团队一个大红包。据悉,《亲密敌人》是一部充满都市时尚元素的职场爱情大片,是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的"青年导演计划"的作品。

  黄立行称自己不懂女生

  《亲密敌人》中,黄立行与徐静蕾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发布会上,黄立行被问懂不懂女人,黄立行立刻“嘘”了一声,表情很萌,引得媒体大笑不已,现场 气氛变得很热闹。黄立行的答案有点矛盾,他笑说自己不懂女生,因为时常弄不懂她们在想什么,但拍过这么多情感戏,与许多女演员都有“交手”,岂会不懂呢? 所以,黄立行想了想,又纠正道,“其实我也算是懂女人的,因为经常和美女对戏嘛。”

  黄立行还感慨这部电影替所有男人说出心里话:“我有时候真不知道女人到底怎么想的,到底要什么,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翻脸了,都不知道怎么了,就得罪她 了……翻脸和翻书一样——这类台词完全就是我们男生私下聊女生的口气。”而让黄立行深以为然的台词,竟然都是老徐自己写的,《亲密敌人》里对男女情感的妙 论,堪称老徐版的男女情爱圣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GEM鄧紫棋
  • 萬忏A釹
  • Cy_程思琪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