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赵本山携弟子再上湖南春晚 节目时长不受限制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5 09:11:27
赵本山资料图片赵本山资料图片

  距离春节已不足20天,各大电视台的春晚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最后准备阶段。由赵本山徒弟王小利等表演的《意外收获》,在此前央视龙年春晚终审中意外“被毙”,随后,王小利的节目立马遭多家卫视春晚哄抢。据悉,在地方台春晚方面,赵本山今年将继续率众弟子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另一方面,央视春晚在公布了四组进入春晚彩排的草根艺人后,又曝出那英退出、杨幂待定等消息。

  除了每年必定亮相的央视春晚,赵本山近年频收各家卫视春晚邀请,没少带“赵家班”四处赶场。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获悉,继去年携小沈阳等人“约会象牙山后”,赵本山本月中旬将再度来长,参与湖南卫视春晚录制。目前双方正就合同细节商议签订中。

  虽然小品内容仍处保密阶段,记者还是从工作人员处打听到,赵本山门下的一班爱徒很有可能将再度组团,而早前有消息称将亮相江苏卫视春晚的小沈阳,露脸几率不大。去年亲自率领“赵家班”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表演小品,赵本山出动《乡村爱情》男女老少,不仅亲自参与剧本编写,表演阵容也创下13人之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频频在地方“走动”,是希望能利用春晚平台带出更多徒弟。此次王小利能否获师父赵本山力挺,改编筹备已久的《意外收获》呢?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表示,小品剧本还在商讨中,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节目时长不会做出限制。去年来长,赵本山就直言对于湖南电视以及歌厅文化颇为熟悉。据了解,赵本山再度应邀“芒果春晚”,是希望为二人转拓展南方市场再度“试水”。有消息称,本山传媒旗下的新剧目前也进入湖南卫视今年的备播计划,双方在影视剧上极有可能展开新的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