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04 09:49:28
王力宏舒淇王力宏舒淇
王力宏 王力宏 舒淇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舒淇虽与台湾才子王力宏地下情不获王母认同,疑惨遭棒打鸳鸯,但小两口情比金坚,上月蜜游印度峇里共度火辣圣诞,虽然双方各自使出种种烟雾弹,但还是被揭穿。

  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与性感女神舒淇06年因拍MV相恋,五年间离离合合,去年底传二人复合成功后将恋情公开化,王力宏更有意在台湾个唱中,播出二人定情MV公开恋情,却惨遭王妈妈反对。不过“淇王恋”并未被打断,上月24日,二人分别从台湾和香港出发,在印度尼西亚峇里会合共度佳节。他们绞尽脑汁使出三招掩人耳目,首先舒淇微博上载雪地相和围巾包头,暗示自己在寒冬中过圣诞;然后王力宏微博使出第二招,他自曝在厦门拍广告,图文并茂表示有好多粉丝闻风而至,出动“人证”和“物证”。

  蜜游之后,29日晚上两人各自返回香港和台湾,王力宏离开机场时使出第三招,就是戴上口罩、帽子和假发易容出闸,可惜当他登上的士后除下装备,即被传媒发现,当场“被捕”。至于舒淇在香港机场虽然都被记者撞到,但她戴上耳筒玩手机,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然后登车回家。对蜜游传闻,昨天舒淇经纪人称:“那几天是舒淇假期,她的私人时间,公司不会过问她去哪里!”

  充足电开免费演唱会

  王力宏与舒淇度假后,充足电精力充沛而且非常风骚,除夕晚举行跨年秀后意犹未尽,自掏腰包五十万元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 在元旦日再开免费秀与众同乐。他元旦凌晨在微博留言:“给你们一个24小时之内的实时通告,可能要早点来抢位子,晚点见。”微博一出,五百多粉丝清晨冒严寒排队拿号,免费演唱会当晚圆满结束,王力宏风骚报喜:“我们5个人今天的小型表演,让2012有了个又温馨又充满生命力的开始!果然‘24通告’真有效!”(苗菲)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