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来源:海力网 2012-01-04 09:38:36
赵忠祥 赵忠祥

  自2008年从央视退休后,“名嘴”赵忠祥一直活跃在各卫视的综艺节目中。由他主持的一档文化脱口秀节目《老赵会客厅》近日与观众见面,对于栏 目组移师其奢华的私人会所,有消息称赵忠祥是想借此提高会所的曝光率,达到高价兜售古董的目的。对此,赵忠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我的私人会所不是卖 场”。

  回应“卖古董”:我的会所不是卖场

  当记者问赵忠祥,在某卫视新开了一档高端文化脱口秀节目《老赵会客厅》,并把节目录制的主场景放在自己的私人会所,被指是有意借此提高会所的曝光率,好高价贩卖那些古董藏品的问题,赵忠祥说:“我不想回应这些事,别人说什么都没有关系。只要在中国当 今的社会环境下,不违规不违法别人也没必要说长道短。这不是主体评论,不能十三亿人有两个人说,我就要去解释。”那到底有没有人曾提出购买意向呢?赵忠祥 说:“古典家具很贵,不是一般人像买白菜那样就能成交的,可能两年三年碰上一个有意的,碰上十个也不一定能谈成一个。 ”

  那是否说明还是有售卖藏品的愿望呢?对此赵忠祥说:“不是,很多东西是非卖品。不过非卖品也不是不卖品,比如你有一个很好的珍藏,没有想到把它作为一个商品立刻处理掉,但碰到一个好的时机你也可以割爱,收藏也是流动的,但是我的会所不是卖场。 ”

  回应“炫富说”:我是在炫文化

  当初把《老赵会客厅》的录制地点选在自己的会所,赵忠祥表示,这是因为做会所的时候,已经和电视台讨论《老赵会客厅》这档节目有一年半的时间 了。但没会所怎么叫《老赵会客厅》,又上哪儿会客去,得有客厅的寄生之处才行。所以就想先把会所单独宣传出去,让大家先知道有这么个硬件平台。

  对新节目《老赵会客厅》,赵忠祥表示会做一期“炫富”主题的内容,“从郭美美炫富的现象说起。以此为由头,想说炫富的例子古今中外都有,如果一 个团队,或者说是一个民族,有一种以物质傲视世人的势头,这个人和团队是没有出息的,为什么不炫耀我们的励志、苦读、学识和对社会的奉献? ”当记者问他会不会有人误以为自己在炫富,赵忠祥说:“这个没有关系,那要这么说私人博物馆都是炫富了,不能那么说吧,我至少没有那个原因。我们如果有炫 的表现,也是在炫我们的文化。 ”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