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刘谦获最权威魔术奖 英文感言代表亚洲魔术喊话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06 09:09:57
刘谦发表英文获奖感言刘谦发表英文获奖感言
刘谦拿下最权威魔术奖刘谦拿下最权威魔术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刘谦在香港斩获由国际魔术组织FISM(国际魔术联盟)和AMA(亚洲魔术协会)联合颁发的亚洲年度魔术师大奖。

  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亚洲魔术大会暨国际魔术联盟亚洲冠军大赛,吸引了十六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五百位魔术师与爱好者齐聚香港。其中,55位亚洲青年魔术师,分五场八个组别项目比并,争夺FISM亚洲冠军,及明年在英国举行的世界魔术大赛亚洲代表选手权。刘谦表示:“这次盛会让我见到了好多多年未见的朋友、前辈,也好像让我找回了当年参加比赛的感觉,以前是在台上比赛,而现在换了身份坐在台下。”

  在昨晚的颁奖晚宴上,亚洲魔术联盟颁发十年一度的特别奖项,给予两位对亚洲魔术文化发展极具影响力魔术师,包括获“终身魔术贡献成就奖”的日本著名魔术师小野坂东先生,另外一位就是由亚洲魔术联盟主席戴武琦和香港魔术家协会会长谭永铨一起颁发给刘谦的“亚洲年度魔术师大奖”(Asia Magician Of Decade Award This Award Is For Your Outstanding Accomplishment Is Magic Art)。

  刘谦接过奖杯后表示:“在亚洲,做魔术师是很艰难的,别人并不真正关心你到底在做什么,甚至在以往,魔术都算不上一个正当行业。而魔术师们付出的练习和学习都很艰难。在过去的许多年里,我为这个职业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并且将会一直继续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