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刘德华亲手设计婴儿房 购亿元豪宅赠娇妻安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12-04 10:13:14

  朱丽倩终于为刘德华延续香火,并获得天价礼物。据查,她不仅获赠香港的上亿豪宅,房子在她名下,这是她首次在香港有财产。据悉刘德华还亲手设计婴儿房。刘家八口人全天候担任她的护胎天使,还有6名保镖保护,孩子尚未出世,排场已庞大惊人。

  据台湾媒体援引香港周刊报道,朱丽倩曾多次在香港、法国尝试人工受孕,可惜始终无下文,今年中花30万港元转战美国,一击即中,刘德华大喜,砸上亿买豪宅奖励爱妻。知情人士说,华仔老来得子,约1个月前秘密斥资上亿买下香港加多利山5000尺(约140平方米)独栋豪宅给爱妻。成龙、陈慧琳都住此地。

  知情人说:“华仔一直嫌加多利山间旧房子太小,已经放很多杂物,再多个小朋友肯定不够住,刚好他和加多利山大地主嘉道理家族有交情,听说有空房要卖,赶快买下作为新居。” (中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