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钰莹穿三米长裙亮相 深夜彩排湖南春晚(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7 09:24:16
杨钰莹穿粉色长裙彩排杨钰莹穿粉色长裙彩排
杨钰莹彩排杨钰莹彩排
杨钰莹彩排图杨钰莹彩排图

  “甜歌天后”曾是她的专有名词。作为曾创造中国内地唱片销量纪录的歌手,杨钰莹的歌声迷过一代人。

  十多年过去了,杨钰莹将于今晚登上湖南卫视春晚舞台。前日深夜,杨钰莹现身湖南春晚彩排现场,一袭黑色风衣,戴着雪纺帽的她举起话筒,甜美的歌声缓缓传出,还是熟悉的腔调,还是甜美如昔。正如她自己所说,“其实我从未离开过歌唱事业”。

  年逾不惑,面容依旧姣好,容颜里寻不到半点岁月的痕迹。有工作人员夸赞她年轻,她笑着回应:“其实大家都没变”。看到有摄影师拍照,她会莞尔一笑,并竖起双手在脸旁比划着“V”的手势。

  本报实习记者周浩 长沙报道

  15日22:45 现身  身形消瘦,“蛮敬业啊”

  原计划当晚10点开始的彩排,推迟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

  晚上10点45分左右,在两个助手的陪伴下,杨钰莹出现在待演区。黑色的风衣,麻点雪纺帽下的披肩长发随意披散着,远远看去,她的身形显得消瘦,娇小。

  杨钰莹彩排了两首歌,第一首是独唱《我在春天等你》。春晚导演组特意为她设计了一套3米高的巨型粉色长裙,用铁架梯子支撑着。杨钰莹登上铁架梯子,穿起粉色长裙。伴奏音乐响起,一阵甜美的歌声传来,等在一旁的舞蹈演员自发鼓起掌来,杨钰莹微微一笑,朝着鼓掌的舞蹈演员挥了挥手。

  按导演组设想,唱完《我在春天等你》,杨钰莹将直接进入与毛宁的对唱环节。合唱《心雨》时,杨钰莹的演唱位置被安排在舞台的右侧,她必须迅速从铁架梯子上下来,转移到舞台右侧的二楼。由于毛宁当晚并未出现在彩排现场,一个导演组导演代替与杨钰莹彩排。《心雨》旋律刚起,杨钰莹就迅疾地从十几级的铁架梯子上下来,然后跑着来到舞台右侧,全程用时不到半分钟。身旁的舞蹈演员说,“她完全可以跟导演那边协商换个出场方式的,她真的蛮敬业啊”。

  15日23:20 等待   嘱咐助理拍长裙照片

  第一遍彩排结束已到深夜11点20分左右。工作人员告诉杨钰莹一行,可以回酒店了。但杨钰莹说,“再排一次吧,刚才感觉有点赶。”回到后台,杨钰莹和助理交流刚才的彩排过程。轻声微笑时,露出一口皓白的牙齿。“待会我第二次彩排时,你拍下我穿裙子的照片,发给发型师。看着现场图,演出当晚做头发,他会更有感觉。”杨钰莹一边整理帽檐,一边嘱咐助理。

  由于现场舞台的虚拟星空效果要调试,杨钰莹不得不在后台等待。气温有点低,一些工作人员用照明镁光灯取暖,看到站在一旁的杨钰莹不断搓手,一位工作人员说,“你来坐会吧”。杨钰莹一愣,随后笑着摆了下手,“不用了不用了,一会就要上台,谢谢了”。

  调试迟迟没有成功,陪伴待场的工作人员一脸愧意,“不好意思啊,要等这么久”。杨钰莹轻声回道,“没有啦,都是为了让演出的效果更好,没关系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