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毛宁爆料杨钰莹目前隐居深圳 暂无复出计划

来源:新快报 2011-11-07 09:48:07
毛宁 杨钰莹 资料图毛宁 杨钰莹 资料图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报道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站“似水年华”演唱会前晚在长春举行,那英、罗大佑、费玉清、孟庭苇、庾澄庆、毛宁、杨坤率先唱响2011-2012“跨年”首场大戏。采访中,毛宁无意泄漏杨钰莹目前隐居深圳,表示一直有和杨钰莹保持联系,但是她并无复出计划。

  那英唱歌三首小轻松

  正在全国各地举行“那二十年”巡回演唱会的华语乐坛流行天后那英,阔别九年后重归乐坛并连唱三首金曲,是否还有体力奉献完美演出?那英称自己演唱会前会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一场晚会39首歌都不在话下,今日三首歌绝对是小轻松。

  歌手杨坤日前在某发布会上表示,那英曾为自己做媒撮合与张惠妹的姻缘,当晚自然会被追问结果如何,杨坤一听到问题,赶紧请记者“噤声”,理由是“阿妹的老公”今天也在。此话一出,不由得媒体立刻联想到了同为表演嘉宾,且传与阿妹交好的庾澄庆。而随后那英在采访环节,也大方承认曾撮合杨坤与阿妹,可惜未果。

  毛宁称杨钰莹目前隐居深圳

    毛宁被追问何时金童玉女再相逢时表示,自己也很怀念曾经的时光,但现在随着心智的成熟,感觉生命中的似水年华刚刚开始,很享受。谈到杨钰莹,毛宁称两人一直保持联系,但她并无复的计划。毛宁还无意中透露杨钰莹正隐居在深圳。

  音乐教父罗大佑是本场跨年音乐盛会的重磅巨星。现场,罗大佑宝刀未老重唱《童年》、《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这些大众熟悉的经典曲目。 另悉,今年的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连搞四场,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大连站“花样年华”,北京站“豆蔻年华”,以及最终场深圳“美好年华·声震世界”,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