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金星主持《金星撞火星》 自爆绝不出卖闺蜜

来源:品周报 2011-11-22 12:24:38
金星金星

  凭借自己犀利的毒舌点评,金星成为今年《舞林大会》中最大的亮点。为了不埋没自己的毒舌才能,金星日前在上海正式与星空卫视签约,加盟为其量身打造的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

    说话犀利是金星一贯的风格,她透露未来的节目一定会“保持直接、保持真实、保持敏感性”。素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金星还表示:“脱口秀主持人一定要有男女通吃的魅力才合格,不能靠着漂亮的脸蛋或者是背景来征服观众。至于我,我觉得是很多生活经验让我学会了说话,这个需要积淀。”当记者问及会不会像查小欣一样的方式来处理“锋芝”事件时,金星表示:“我不会利用我的资源去达到目的。如果我真要讲我的闺蜜什么事,我会先问她能否接受,能接受到什么样的尺度。”

    而被问及为什么在点评时对男人宽松,对女人却更严厉,金星更是直言:“男人心灵其实是很脆弱的,你对男人那么狠的话,男人更不敢娶了,剩女就更多了。”谈及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了矛盾怎么办时,金星表示,生活中,自己是火,先生是水:“当我爆发时他躲开了,当我冷静下来,他又把问题拿出来了,所以我们之间的问题都很好解决。”虽说现在的工作拍得很满,但金星表示,对自己来说家庭是第一位的,其他的都是浮云,“电视上不缺一个主持人,星空也不缺金星,这个世界缺了谁都是照样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