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茶陵一男子借首饰店卫生间“洗手”进行盗窃

来源:株洲网 2011-11-27 12:00:01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记者 洪会强 通讯员 罗旭明)本月初,在茶陵县城一家首饰店,大白天经常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到该店卫生间“洗手”,洗手之际,他还总是东张西望。莫非其中有什么猫腻?果然,13日,这家首饰店的首饰被盗,损失10万多元。

    接警后,茶陵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出了“洗手”男子的通话记录,通话记录显示,该男子姓龙,37岁,该县下东乡人。

    首饰店店主拨通了龙某的电话,他倒也“爽快”,承认确实是自己偷的。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龙某自首。近日,民警从龙某住处搜出黄金吊坠16个、黄金戒指31枚、黄金耳环6对、银元12块。

    据龙某交代,13日,他又到首饰店“洗手”,随后就上了二楼,隐藏起来,等到该店员工下班后,他就下来盗窃,然后将该店的卷闸门撬开逃离,后来他拿着盗窃的银元到街上换钱,被告知“银元是假的”,所以赃物一直没有出手。其实,这些银元都是真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已被刑拘。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美女排行榜”湖南排第一
  2. 2长沙房价跌破4千
  3. 3宁乡女子交警队平均年龄22岁
  4. 4我省约10%植物处于濒危状态
  5. 5兽医为讨女孩欢心用麻醉剂扎人
  6. 6长沙站水位仅高历史最低9厘米
  7. 7小区夜市扰民 小孩半夜被吓哭
  8. 8男子借卫生间洗手进行盗窃
  9. 9长沙黑作坊生产“旺仔”牛奶糖
  10. 10湖南人均寿命超76岁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