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兽医用麻醉剂扎人 为讨暗恋女孩欢心

来源:株洲网 2011-11-27 11:51:45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记者 洪会强 通讯员 亚媛 温鑫)两支注射器里,装满了4毫升麻醉兽药。这些兽药,曾某不准备用在牲畜身上,而准备扎向一个卖豆腐脑的女摊主。

    出了家门,骑上摩托,他来到了茶陵县湘运汽车站后门。女摊主欧某正在前方推三轮车,全然不知道背后一双眼睛盯住了自己。

    麻醉兽药全部扎进了欧某的背部。骑上摩托车,曾某迅速逃走。

    麻醉效应明显,欧某倒地,昏迷不醒,随后被送到长沙湘雅医院救治,被鉴定为轻伤。

    其实,曾某跟她无冤无仇,他只是为了帮自己暗恋的女孩出气。

    前日,茶陵县法院审结了此案。

    今年6月17日,程某在茶陵县水果批发市场卖豆腐脑时,与相邻摊主欧某发生纠纷,吵了一架。回到出租房后,她将自己的委屈告诉了自己的邻居曾某。

    曾某是一名兽医,一直暗恋着程某,为讨她欢心,他想到了一个报复办法:可以用一种麻醉药让欧某昏迷不醒。

    6月19日清晨,曾某来到市场预先踩点,记住了欧某的相貌。当天下午,曾某见程某在外摆摊回来又受了气,便讨好她说一定会教训欧某,程某点头应允。

    6月20日早晨5时许,麻醉兽药扎进了欧某的背部。

    案发后,程某支付了欧某医疗费10000元。在审理过程中,曾某赔偿了欧某的经济损失13436.18元。法院审理后认为,曾、程二人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遂判处曾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美女排行榜”湖南排第一
  2. 2长沙房价跌破4千
  3. 3宁乡女子交警队平均年龄22岁
  4. 4我省约10%植物处于濒危状态
  5. 5兽医为讨女孩欢心用麻醉剂扎人
  6. 6长沙站水位仅高历史最低9厘米
  7. 7小区夜市扰民 小孩半夜被吓哭
  8. 8男子借卫生间洗手进行盗窃
  9. 9长沙黑作坊生产“旺仔”牛奶糖
  10. 10湖南人均寿命超76岁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