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娱乐圈明星私生子事件(图)

来源:环球网 2011-11-28 09:08:51
周润发和福喜 周润发和福喜

  周润发婚前,曾与一位化妆师生有一个女儿,现在这女儿已近20岁,是香港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名“福喜”。据传发嫂也知此事,但因发哥婚后便没再与化妆师有任何瓜葛,乃至对女儿也不闻不问,发哥也并未埋怨不育的发嫂。故而,发嫂也不想过多干预。

范冰冰弟弟遭疑是私生子 范冰冰弟弟遭疑是私生子

  2007年,范冰冰带着全家出席柏林电影节,其中也包括了她的弟弟范丞丞,不过,范冰冰是81年出生的,而范丞丞2000年出生,姐弟两人的年龄竟然相差19岁。于是,很多人开始猜测范丞丞不是范冰冰的弟弟,而是她的私生子。而范冰冰在回应媒体疑惑时称,当时范妈妈本来不打算要这个孩子,是自己坚持让母亲把他生出来的,而且还表示一定要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范冰冰一直都是个聪明、强势的女人,不管是弟弟还是儿子,她一定都有方法自圆其说。

齐秦的儿子方伟(右一) 齐秦的儿子方伟(右一)

  上世纪80年代中期,齐秦成了红遍华人世界的著名歌星。这样一来,他与方美芳的差距骤然拉大,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不稳定。齐秦向方美芳提出分手。当时,方美芳已经怀孕几个月,齐秦希望她把孩子打掉。但方美芳还是在1987年把孩子生了下来,他就是方伟。尽管已经与方美芳分道扬镳,但儿子仍然是齐秦放不下的牵挂。

莫少聪和儿子(姓名不详) 莫少聪和儿子(姓名不详)

  2005年8月一次采访中,莫少聪不小心透露了他与洪欣生下的私生子的情况。他破天荒谈到私生子的问题,虽然还是不愿意说太多,记者却不肯放过细节,一定要他也交待一下教育小孩的经验。莫少聪说:“我不是个好爸爸,教育不好小孩,但我不会勉强孩子,如果他有兴趣进入娱乐圈,我也不会反对。”

  当年,成龙和“香港小姐”吴绮莉的恋情震惊圈内外,成龙最初并不想认账,但在各方压力下,他也无奈公开承认了和吴绮莉的关系。其实,成龙婚后的女友并不少,他也是出了名的有情有义,从来不会亏待分手后的那些前女友们。唯独吴绮莉,这个用“小龙女”让成龙陷入尴尬境地的女人,令大哥至今都仍有微词,并辩称“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这个女儿”的原因是因为“她有这样的一个妈”。

  绮莉算是个有骨气的女人,虽然逼成龙认了“龙种”,却选择远走上海,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即使吴绮莉已经将孩子改姓“陈”,可在成龙父亲去世的讣告上依然只写着“孙:祖名”。大人做错事,互相伤害,可以老死不相往来,却不知道长大后的“小龙女”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不知道她想要爸爸的时候,会不会埋怨妈妈不该把她带到这个世上来。

  赵文卓于2001年认识了上海姑娘小连(化名),女孩弹得一手好钢琴,在上海音乐圈里小有名气。两个人当时是一见钟情,很快坠落爱河。小连与赵文卓认识半年后,正值热恋之时,突然远赴加拿大留学。有报道称,小连2002年在加拿大为赵文卓生下了一个孩子,取名赵元达。 小连临产的那段时间,赵文卓虽然正在拍戏,但一有空,就飞往加拿大看望小连。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赵文卓和小连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儿子的到来而更稳固,后来感情出现裂痕,最终导致分手。对于私生子,赵文卓毫不掩饰地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还笑称儿子比自己帅多了。

  随着毛阿敏的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有关毛阿敏的传闻越来越多。早在2003年年底毛阿敏第一次怀孕的消息传出时,媒体就纷纷猜测孩子的父亲是谁。对此,不管是毛阿敏本人,还是其公司人员都三缄其口,不做任何表态。而上海媒体曾报道说,孩子的父亲其实在2003年已经与毛阿敏登记结婚,并且这位“神秘先生”很可能是某高校的一名学者。可是,这位“神秘先生”究竟是谁,究竟什么背景,现在还是一个谜,毛阿敏也一直不愿回应相关的任何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