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蔡依林否认男友锦荣与爸妈有矛盾:他们互动很好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1-28 08:56:33
蔡依林 资料图蔡依林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林芳)“百变天后”蔡依林前天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书《养瘦》造势。采访中当被问及男友锦荣与蔡爸爸之间的矛盾时,蔡依林大方澄清,给男友大派定心丸,“我爸妈对周遭都很和善,互动都很好,大家不要再琢磨了。”

  新书中,蔡依林首次披露了自己10年来的“减肥血泪史”,“我也不是天生的瘦子,曾经尝试过无数种减肥方法。那时候几乎天天都处于一种精神紧绷 的状态,甚至还伤害到自己的身体,虽然瘦到了37公斤,但气色很不好,天天失眠。”如今的Jolin自爆只有41公斤,但她似乎仍不满足,“上镜头的话需 要很瘦,那样才比较完美一点。”

  而谈到蔡爸爸爆料Jolin的绯闻男友彭于晏比锦荣更好时,蔡依林苦笑道:“我家人接受访问受到媒体的影响,他们会觉得故事怎么写就怎么发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