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陈浩民道歉无用将遭陈嘉恒起诉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8 08:28:58
陈浩民泪洒道歉发布会陈浩民泪洒道歉发布会

  本报讯  距离陈嘉桓“被强吻门”已经过去数天,虽然日前陈浩民携孕妻在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向陈嘉桓道歉,但是陈嘉桓的师傅兼经纪人冼国林似乎并不买账。事发后一直努力划清界限的马德钟,在成功搬得TVB高层乐易玲这个救兵后,不但获得冼国林的宽恕,还顺利返回横店复工。而已回横店拍戏的陈嘉桓,近日不得不换住酒店来刻意回避媒体。  

  日前,冼国林与乐易玲在港召开记者会。冼国林表态接受了马德钟的解释,但是不接受陈浩民的道歉。冼国林称,“我问过陈嘉桓,她说马德钟的手部没有触及到她任何敏感部位。”所以作出谅解和包容。乐易玲也说,“好感谢前两次和冼师傅倾谈中达成共识,得到谅解和支持。马德钟刚才打给我,要感谢冼师傅、陈嘉桓和她的家人。”而对于陈浩民,冼国林说,“他所谓道歉,就是一出事不承认,先说没碰过陈嘉桓,再解释自己‘好客”,又指有人借他上位。完全看不出他有任何诚意!我不考虑他所谓的道歉。”陈浩民的经纪人林查理表示,对于冼国林表示原谅马德钟而不原谅陈浩民一事没有什么好回应的。他只解释到,陈浩民当日在道歉会上痛苦是真情流露,是真心认错,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据悉冼国林除近期会到内地报案彻查,并且还将同时在香港法院对陈浩民提起诉讼。实习记者周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