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欧弟或将落地湖南经视 联手汪涵马可寻找校花

来源:UP向日葵 2011-11-22 08:55:51
欧弟 资料图欧弟 资料图

    一直对湖南有着深厚感情的欧弟,极有可能接下湖南经视2012年3月份推出的选秀节目《校花连城诀》的话筒棒。据湖南经视副总监郭晓华称,只剩下时间的最后协商。

    欧弟落地湖南经视,其实也早有苗头。10月份,湖南慈善公益行时,欧弟就与经视高层见面。而随后经视王牌节目《越策越开心》,亦全程跟拍他的张家界公益之行。

    据悉,此次推出的《校花连城诀》由湖南经视《白日梦工厂》的制作班底重磅打造,也是一档选秀节目。主持人除了欧弟,还有汪涵、马可。两人合作的王牌脱口秀《越策越开心》,到目前为止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新鲜血液”欧弟的注入,又会跟两人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欧弟说,“选秀节目在之前已经很多样多彩了,也有很多主持标杆,比如涵哥、陶子姐。在我来讲,我会把自己退到第二位,不会太凸显自己,因为选手才是最重要的。”(文:刘雨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