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80后美女主持春晚 李思思柳岩时尚PK(组图)

来源:秀美网  2012-01-16 09:25:16

  1.李思思

  北大才女李思思,现已经是央视主持人之一。生活中的着装也非常有潮范儿。黑色宽松外套搭配绿色开衫卫衣,下身穿宽松的牛仔裤,白色球鞋,休闲装扮大气时尚。

  2.柳岩

  柳岩,今年可谓抢尽了眼球。每一次出场都会穿透视装爆乳装。不过生活中的她挺秀气甜美的哦。黑色小外套搭配高腰哈伦裤,帅气干练。

  3.谢楠

  谢楠,阳光型美女。渔网蝙蝠衫内搭白色背心,下穿牛仔短裙,非常青春的装扮,很有朝气蓬勃的感觉。秀气甜美,一头利落的短发更是帅气。

  4.胡碟

  胡碟,央视美女主播,一身黑色修身连衣裙,勾勒完美身材,很有知性的气质,端庄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