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傅琰东春晚魔术表演失败 刘谦力挺叹魔术师命贱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9 09:14:09
刘谦微博截图刘谦微博截图

  点击观看>>>>>> 视频:魔术表演失手 傅琰东尴尬收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7日晚在长沙举行,虽然云集了赵本山、杨钰莹、杨幂、刘恺威、小沈阳等大量明星,人气爆棚。但现场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傅琰东表演近景魔术《五谷丰登》时,以失败尴尬收场。

  昨晚在傅琰东成功将红豆和黄豆从大米中分离出来后,状况就开始出现了。原本受某种暗力驱使的瓢虫们在草草拼出“丰”字后,就如热锅上的蚂蚁,始终拼不出一个成型的字体来。一旁的傅琰东忙打起圆场,“别着急,再想一想。”然而时隔近一分多钟仍然只有两竖线,本来打算变出“12”队形的金瓢虫时完全失败,傅琰东最后不得不以送祝福的形式尴尬收场。

  1月17日21时52分,傅琰东发微博称:“出现了些意外。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你们又该铺天盖地的骂我了吧,每年都会在想不到的地方出些状况,谢谢几位湖南导演的一直的力挺,谢谢陈师傅和我不知道名字的导播老师陪我走机位到凌晨五点,谢谢公司和团队成员两个多月的坚持!谢谢你们。”可想而知他当时的心情很难受。”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傅琰东微博下评论其“糗大了,没练好就上台”。还有网友要求傅琰东向观众道歉。

  今天(1月18日)17时16分,著名魔术师刘谦微博转发了傅琰东的微博力挺同行:“我跟他并不是很熟,但我真的好难过,为什么傅琰东要被骂成这样。明明是小失误而已啊。还有人要求他公开道歉,你们又没有花钱买票,他为什麽要道歉?原创表演花费那麽多时间精力,还要承受现场直播的压力。最后一点小失误,不但得不到安慰还被骂翻。社会出了问题还是魔术师命贱啊。”

  截止发稿前,刘谦支持同行的微博有609条评论,转发了636条。

  海敏/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京港澳高速湖南段车流量井喷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长沙反扒达人绘制防扒地图
  4. 4长沙市民打车暂不需多出5元钱
  5. 5我省春节期间预计有雨雪冰冻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