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初十招聘会高端岗位起步年薪12万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28 11:32:27

  本报长沙讯 湖南各大才市自1月30日(正月初八)正式开锣后,就将迎来一波又一波招聘会高峰,2月1日(正月初十)还可去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求职。由芙蓉人才市场推出的第一场招聘会——2012年“迎新春”湖南首场大型招聘会将在这里进行,共四场,这四场招聘会的时间分别为2月1日(正月初十)、2月4日/5日(正月十三、十四)、2月8日 (正月十七)、2月10日 (正月十九),地点都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其相关负责人梁志国介绍,四场招聘盛会预设展位2000个,招聘企业包括IT通信、高新技术、环保化工、房产建筑、装饰建材、酒店旅游、运输物流、服饰行业、食品饮料、商超百货、医药保健、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汽车行业、广告传媒、印刷包装等十多个行业,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有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湖南豪意电器有限公司、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重机器股份等,另还有浙江温岭组团赴会,岗位需求有数万个。不管是中高级人才还是基层员工均有招聘需求,从目前的招聘需求来看,基层员工的月薪大多在2000元以上,而高端岗位的起步年薪则达到12万元。

  作为业内人士,梁志国还提醒求职者们,一定请携带好与求职相关的资料及各种证书复印件,由于求职现场人员较多,还请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重要物品,以免丢失,在来现场前请尽可能地提前了解公交线路,准时到场,且最好是上午前往,因为大型招聘会举办时间段一般都为上午,招聘企业一般下午均不留场。

  记者张莉 实习生谢文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