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龙年招聘初八启幕 提供各类岗位近5万个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1-26 09:15:22

  本报1月24日讯(通讯员 薛国华 记者 李宁)春节假期刚开始,求职者已经陆续在为龙年的职场生涯做新的规划。今天,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传来好消息,“人为本,祥龙献瑞——湖南才市十年风云企业2012年新春专场联合招聘周暨2012年新春系列大型人才交流活动”将于1月30日(正月初八)盛大启航。

  今年新春系列人才招聘会将持续7天,预设展位2100余个,预计提供各类岗位近5万个,刷新了我省新春系列招聘会的历史规模。除了秉承以往特色,市场再度力邀才市风云企业回归举办专场招聘会,更大程度地方便各类人才选择心仪的岗位。其中,我省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带来了海外运营经理等各类职位200余个,岗位数更是达到了2000余个。作为汽车销售行业的省内龙头湖南兰天汽车集团,准备在以长沙为中心的4个城市新建8家4S店,将有数百个岗位新春纳贤。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蓝思科技,也带来了从生产到管理的近百个职位、3000余个岗位。

  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的特点是:参会单位以行业龙头企业为主,社会影响大,发展后劲足;参会单位基本带来了涵括企业各个部门的众多岗位,职位覆盖面广;活动持续时间长,许多单位定下了3场以上的展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7. 7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8. 8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