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香港迪士尼乐园看好“高铁直通”商机来长沙揽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18 09:50:02

    中新网长沙3月17日电(记者 傅煜)武广高铁下月开始直通深圳,这意味着湖南人今后赴港将更为便捷。看好这一商机,香港迪士尼乐园今日在长沙举办了一场“缤纷同乐嘉年华”活动,携手湖南华天国旅揽客。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备受内地游客青睐。据统计,乐园2011年逾594万入场人次中,有45%来自内地。武广高铁直通深圳后,湖南人将省去在广州南站下车换乘的麻烦,快速“进港”。这对湘港两地往来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据介绍,自去年底启用“反斗奇兵大本营”游乐项目以来,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场人次呈双位数增长。此外,全球独有的“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将于今夏明春相继揭幕,备受期待。迪士尼方面此前曾表示,配合未来新园区的落成,乐园将投放更多资源,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其中华中地区备受瞩目。

  继安排“高铁通深圳,同游香港迪士尼首发团”从长沙前往乐园“初体验”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在湖南的首个包销商湖南华天国旅今日宣布,将推出高铁游、直航游、自由行等丰富的产品线路,并以现场报名特惠形式回馈长沙市民,最高直降3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其中,纯玩五日高铁游产品将于3月底成行,报价2280元人民币。

  当日的活动现场,两位非常受欢迎的迪士尼明星——米奇、米妮老鼠还首度登陆湖南,带来精彩表演。(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