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潇湘大道桑塔纳暗夜飞砸越野车1死1伤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8 09:41:27

  相关阅读:望城区一路虎深夜撞进民房 熟睡母子1死1伤(图)

             男子开车撞死男婴 编故事造“他人”欲脱罪

    本报2月17日讯 “他们车里三个人都喝了酒,醉醺醺的。”昨晚10点左右,龚先生驾车由北往南途经长沙河西潇湘大道阜埠河路口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桑塔纳小车相撞,龚先生车后座的乘客谭先生当场遇难,桑塔纳车内的一名乘客也身受重伤。说起惊魂车祸,痛失爱人的胡女士质疑桑塔纳车的司机酒后驾驶。 

  暗夜飞车夺命

  晚上10点左右,龚先生驾驶越野车行驶在潇湘大道上,开往猴子石大桥方向。

  车内副驾驶坐着龚先生怀孕6个月的妻子,后座坐着谭先生和胡女士,两人是一对夫妻。此时,驾驶座正后方的谭先生正靠着车窗打盹。

  车子由北往南驶过阜埠河路口不久,灾难突如其来。

  只见对面由南往北车道上一辆小车冲破中央护栏,飞过由北往南的超车道,径直砸中了龚先生的越野车左后部。瞬间,小车弹回了原来的车道。

  “跟电影里的特技场面一模一样,我老婆吓得要死。”龚先生生怕老婆流产,没顾得上查看对方车辆的情况。

  由于撞击一刻,桑塔纳直冲越野车左后部,打盹的谭先生当场殒命。胡女士见状上前痛骂对方驾驶员,“我闻到他们身上好重的酒气。”

  肇事方是否酒驾待查

  事发后,桑塔纳车内一名乘客受了重伤。目前,正躺在长沙市第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

  伤者姓邹,34岁。守候门外的邹父清泪直流,“断了3根肋骨,还没度过危险期。”

  今天上午10点多,长沙市岳麓区交警大队122事故中队,一名30多岁的男子耷拉着脑袋走进事故调查室,不敢吱声。

  民警赵勃说,肇事司机所驾的车辆为二手车,还未过户,车险已经到期,肇事司机家庭条件也不宽裕,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才3岁多。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警方表示,是否涉嫌酒驾还有待酒精测验结果的证实。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