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保安偷开顾客爱车遇车祸续:拒付10万元修车费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4 12:15:12

    本报长沙讯 将车子停在酒店的公共停车位,不料持有车钥匙的保安晚上私自将车开了出去,还发生了翻车事故。去年12月22日晚的这一事故发生后,车子被送到4S店,维修费用需要10万元。因保安不愿支付维修费用,车主钟亮红希望酒店能在年前把车修好。

  钟亮红说,自己的车是一辆白色的本田CAV轿车,大概半年前买的,花了近25万元。她住在神禹大酒店附近,酒店有个公共停车位,她从2009年9月1日开始租赁车位,每月200元。

  因车位紧张,钟亮红说,有时她就将钥匙交给酒店保安中心,让他们帮忙移车,两年来一直如此。去年12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钟亮红将车开到停车场。次日早晨,却从保安经理那里听说,她的车出了车祸,翻了。原来,前晚12点左右,两名保安偷偷将她的车开出了酒店。

  4S店初步估计,维修费用要10万元以上。钟亮红希望酒店负责,但酒店认为是保安个人行为。就这样,车子现在还一直晾在4S店。

  记者随后联系了酒店总经理助理曾女士,她说,当初钟女士并未按程序将钥匙交给消防控制室,而是将钥匙交到了保安手中。酒店保安开钟女士的车出了车祸,酒店方处理态度一直很积极。考虑到钟女士没车用不方便,酒店支付了1000元打的费用。

  曾女士说,此事本来是两名保安的私人行为,但如果单纯由两名保安赔偿并不妥,现在酒店正在想办法,争取给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陈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48个火车票代售点今日启用
  2. 2“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3. 3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4. 4铁道部回应订票难:对购票估计不足
  5. 5老人1万多元血汗钱被抢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