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儿子寻找车祸目击者续: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2-04 09:22:58

    相关报道:母亲五一大道车祸身亡 儿子沿路寻找目击者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陈晨)1月30日,48岁的周三忧女士骑着自行车前往迎宾路附近的一家超市上班,行至五一大道由西往东方向的省政府二院前路段时,被一辆车当场撞飞,送往医院后不幸身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肇事逃逸者展开追查,并悬赏万元奖励线索提供者。

  昨日下午,周三忧的独子王力周再次前往事发地点,询问附近的环卫工人是否知情和目击。“一名男环卫工人告诉我,当时只看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周围没有车。附近的居民当时都没起床,所以一直没找到目击者。”王力周说,父母曾是湖南电动工具厂的职工,下岗后从亲戚那借了3万元钱,供他培训当海员。“为了还钱,妈妈打了两份工,一份是在超市做销售员,一份是在麻将馆煮饭,过年都没有休息过一天。”

  王力周说,妈妈身上带了手机,出事后被人捡走了。“捡手机的人接过一次电话,来不及问她是否是目击者,就被对方挂断,再打过去就关机了,希望她能把手机还给我。”

  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胡新宇介绍,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肇事车是一台面包车。事故发生时,死者由南向北经过人行横道横穿五一大道,被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所撞。大队已成立专案组,开展查缉工作。目前警方已公布视频,一辆白色面包车的嫌疑最大。大队长陈效林表示,为迅速侦破此案,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肇事嫌疑人的,芙蓉区交警大队将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同时,请肇事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胡警官  电话:13875820618

  刘警官  电话:13787015696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三一大道新浏阳河大桥全面动工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元宵前高铁北上宽松 4日始发动车28列
  4. 4“霸得蛮”等三类“湖南精神”被置顶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