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化龙池酒吧街突发命案 男子身插断刀身亡(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4 08:42:21
2月3日,长沙市化龙池酒吧一条街内,爵E酒吧门前摆放着沾有血渍的桌椅。昨晚9点左右,一名叫龚杰的年轻男子因在酒吧内与人发生口角,被人用刀捅伤送去医院后不治身亡。 记者 伍霞 摄  2月3日,长沙市化龙池酒吧一条街内,爵E酒吧门前摆放着沾有血渍的桌椅。昨晚9点左右,一名叫龚杰的年轻男子因在酒吧内与人发生口角,被人用刀捅伤送去医院后不治身亡。 记者 伍霞 摄

    本报2月3日讯   昨日深夜,满身鲜血的龚杰被送上手术台,他背上的刀伤连医生都震惊了,一截断刀还留在身体里。

    遗憾的是,最后龚杰还是没能被抢救过来。因与人发生口角,这个26岁小伙子的生命就在长沙化龙池酒吧一条街的灯红酒绿中画上了句号。

    口角迅速发展成斗殴

    春节长假,长沙化龙池巷里的酒吧生意红火。2月2日晚上9点,酒精和音乐正在迷醉着人们的神经,龚杰和两名朋友走进了其中一家名叫爵E的酒吧。酒过三巡后,龚杰的朋友和邻桌的几名男子争吵起来,之后升级为肢体冲突。

    龚杰眼见两名朋友与人发生口角,试图将双方劝开,可不断聚集的怒气在酒精的催化下猛烈爆发了,龚杰的拳头、酒瓶、凳子接连举向与朋友争吵的男子。随后龚杰的 两位朋友抵挡不过对方,跑出了酒吧,六七名壮汉追了出去。但随着六七名壮汉返回到爵E酒吧门口,龚杰显得寡不敌众了。

    一支酒瓶砸在龚杰的头上,他支撑不住倒在酒吧门外的凳子上,来不及躲避,一张木凳又砸了过来。回到酒吧的几名壮汉将龚杰围了起来。据目击者任师傅回忆:“从外面都看不到人,只听见里面被打得大喊大叫。”

    被几名持刀壮汉围攻

    围殴持续了几分钟,龚杰突然冲了出来踉跄着往南逃跑,对方急追不舍,手中还操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子。跑出大约10米,龚杰脚下一滑摔在地上,又被围了起来。任 师傅这个时候从人缝中看到,几名壮汉正拿着刀子朝他背上猛扎,两三分钟后围攻人群散去往东边跑了。此时龚杰侧身倒在地上只有微弱的抽动,在他身边的墙壁 上,一个大大的“福”字显得格外扎眼。

    之后120赶到将龚杰送到省人民医院抢救,110民警找到了一把折断了的刀柄,另外一截此时 还留在他的身体里。住在化龙池巷的张先生说,这条街上几十家酒吧,每天晚上喝醉的不计其数,醉酒斗殴事件屡见不鲜。“小酒吧没保安,也没有专门维护治安的 人在这巡逻,喝醉了打起架来谁也不敢去劝。”周边的居民都说,这些问题不解决,类似的悲剧还会发生。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黄磊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三一大道新浏阳河大桥全面动工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元宵前高铁北上宽松 4日始发动车28列
  4. 4“霸得蛮”等三类“湖南精神”被置顶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