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两亲兄弟犯命案 潜逃20年同被擒获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04 09:24:16

    本报12月3日讯   11月30日上午,新邵警方在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城某麻将馆成功将涉嫌故意杀人潜逃二十年的逃犯尧小军、尧小明两亲兄弟抓获,并于12月1日押回新邵。

    1991年6月1日,尧小军、尧小明与孟曼生发生打斗,致使孟当场死亡。案发后,尧小明、 尧小军出逃。20年过去了,尧小军、尧小明依旧不见踪影。11月中旬,警方获取了尧小明、尧小军兄弟的重要线索,锁定了二人的落脚点。经过7天的艰辛追捕,追逃专业队民警将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二尧对“1991.6.1”故意杀人一案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他们隐姓埋名,先后在东北、湖北落脚,以打零工、摆地摊、做厨师、开店为生。尧小军化名为姚邵军,被捕之时他在当地一家餐馆做厨师。而尧小明则化名为陈翠兰,18年前到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务工,成为了当地一户人家的上门女婿。尧小明如今已娶妻生子,大儿子年满18岁,被捕之时全家人抱头痛哭。

    ■见习记者 陈昂 通讯员 李桂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宜章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死13伤
  2. 2长沙汽车西站8日起关闭
  3. 3长沙一周发生12起煤气中毒事件
  4. 41-11月长沙完成税收288亿
  5. 511岁女孩偷吃鲤鱼胆深度中毒
  6. 6长沙一男子安装别墅窗户不幸坠亡
  7. 7长沙蔬菜价格出现上涨
  8. 8三一大道浏阳河老桥12日拆除
  9. 9长沙学生明日起可网购寒假火车票
  10. 10株洲首批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