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司机持假证走南闯北 湖北交警开出“大罚单”

来源:江汉商报 2012-01-05 08:45:41

    楚网讯(记者顿攀 通讯员周永俊)一名湖南籍客车司机,持假证走南闯北畅通无阻,不料“栽倒”在公安县交警手上。昨日,市公安交管局公安县大队民警查获一起使用假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对司机周某开出一张“大罚单”。

    当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公安县大队民警在章庄铺服务站对一辆由湖南驶至沙市的宇通牌大型卧铺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周某持有的“A1A2”型机动驾驶证有伪造嫌疑。民警立即将周某传唤询问,并对其驾驶证信息进行网上查询。

    经查询,民警注意到周某驾驶证准驾车型确为“A1A2”,但驾驶证住址栏原本应为“澧县”,却误为“里县”。

经民警仔细追问,周某无法自圆其说,只得道出真相。原来,周某的驾驶证不久前丢失,他没有去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的公安交管部门补证,而是花60元在沙市办了一张假证。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周某处以1500元罚款。(江汉商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去年商品房跌幅居全国之首
  2. 2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3. 3长沙首批电子诱导屏月底上岗
  4. 4长沙各菜市场摊位涨价致菜价抬高
  5. 5消毒餐具系水洗抹布擦干
  6. 6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
  7. 7一只手套牵出42名入室盗贼
  8. 8长沙办理户口可网上预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株洲现罕见恐龙化石群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