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21名“骑友”骑行800公里到桂林过新年

来源:桂林生活网 2012-01-01 12:14:38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庄盈)昨日,参加湘桂新传“骑”活动的21名自行车“骑友”,骑行了800多公里,一路从湖南赶到了桂林,他们将在桂林度过新年。

    据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张家界天马骑迹车队队长杨元介绍,他们车队成立已经2年多了,拥有“骑友”200多人,但是如此长距离的骑行还是第一次。“我们希望通过自行车户外旅游运动,宣传桂林、张家界及其沿线旅游资源,也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生态旅游的理念传达给大家。”

    他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桂林作为这次骑行活动的终点,是看中了桂林拥有得天独厚的户外骑行条件和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以这种健康、低碳、环保的方式过新年,我们都觉得特别有意义。”

    这群“骑友”自12月24日从张家界出发,途经芙蓉镇、凤凰古城、怀化、通道、龙胜等地,骑行了7天才赶到桂林。除了骑车游览桂林市各主要景点以外,他们还将骑车到阳朔,过完新年才回去。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3. 3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4. 4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5. 5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6. 6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7. 7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8. 8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9. 9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10. 10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