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冬泳爱好者戴化妆面具畅游湘江迎新年(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2 08:52:25
 1月1日上午,一些冬泳爱好者在湘江里“挑战严寒”。图/记者邵骁歆 1月1日上午,一些冬泳爱好者在湘江里“挑战严寒”。图/记者邵骁歆

    本报长沙讯  昨天是元旦节,也是“中国冬泳日”,昨日上午10点,长沙冬泳协会的一批冬泳爱好者来到湘江河边冬泳,在人群中,几名女性冬泳爱好者还纷纷戴上漂亮的彩色面具“盛妆下水”,以迎接新年的到来。

    昨日上午10点,三十多名长沙市冬泳爱好者齐聚湘江边的风帆广场码头,热身运动后,大家走到水边,在“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齐声口号声中,一起跳进湘江开始自在地游了起来。据长沙市冬泳协会会长张毅介绍,下水时,水温是8摄氏度。

    “其 实我是里面最年轻的一个,许多人都五六十岁了,还在冬泳。”女性冬泳爱好者魏林告诉记者,她今年46岁了,为了迎接新年,她和冬泳协会的几朵“金花”想出 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新年的好方式,那就是戴上化妆面具“盛妆下水”,这种面具一般是在化妆舞会上出现,有蝴蝶、凤凰等图案,“我们就是想用这种吸引眼球的方 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记者文乃斐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3. 3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4. 4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5. 5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6. 6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7. 7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8. 8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9. 9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10. 10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