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天堂的爸爸给小亚亚寄信 圣诞老人当邮差(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4 16:04:3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3日,株洲市炎帝广场银座,圣诞老人给小亚亚送爸爸写的信和送圣诞礼物,小亚亚躲进妈妈怀里。图/潇湘滚动新闻记者 陈杰)

  12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夏盛)“小亚亚,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请求我们在圣诞节把这封信交给你。”23日下午,长株潭报圣诞老人秘书处神秘人士以父亲的身份给小亚亚回了一封信,并托长株潭报圣诞老人交给小亚亚。接到信的一瞬间,小亚亚眼圈立马红了,小声说“不会是不会是……”,他抓起妈妈的衣角擦眼泪。“圣诞老人都是假的,我不相信。”他在店铺里到处转悠,一会看看电脑,一会沉默,显得无所适从。
  
  小亚亚今年8岁,他的父亲在12月1日去世了,他十分想念父亲。在圣诞节之前,小亚亚的妈妈希望有人代替爸爸帮忙写一封信,给亚亚送来祝福。自潇湘晨报报道小亚亚的故事后,长沙不少爱心人士给本报热线96360打来电话,称想要帮助小亚亚。
  
  长沙市民肖俊立马动手,给小亚亚写了一封信。肖俊也有一个儿子,今年6岁,跟他特别亲近,他说,失去父亲的孩子,会茫然无措,孤独害怕。23日他花了近两个小时给小亚亚写了封信,“尽量模仿着他父亲的口吻”。
  
  得知小亚亚想要一份圣诞礼物,长沙妈妈网的“圣诞老人”也出动了,从长沙驱车赶往株洲。
  
  23日晚7点半,妈妈网的“圣诞老人”悄悄来到位于株洲炎帝广场附近的烟酒店铺——小亚亚居住的地方,没想到店里还有一个——长株潭报圣诞老人秘书处也派来了圣诞老人。看到两个圣诞老人,小亚亚顿时蒙了,直往妈妈的怀里钻,时不时转过头来瞅瞅。
  
  接过圣诞老人送来的一袜子礼物,他偷偷打开看了一下,又放在一旁,看到是自己喜欢的晶码战士,他摸了摸又放下,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懂事的他还从橱柜里拿出两瓶饮料,递给两位圣诞老人。

    但当接到信的那一刹那,他眼圈立马红了。信中写道:你离18岁成为一个男子汉还有10年。这10年中,你肯定有好多问题想不清,肯定会经常不快乐。别担心!爸爸留下了许多信,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寄给你……到你18岁的时候,爸爸会给你一个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妈妈易女士知道,小亚亚不愿相信这是爸爸给他写的信,自从爸爸走后,他就变得有点消极。“儿子最近老要我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爸爸出来。”说着,易女士眼眶湿润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2. 2毛泽东青年塑像修缮竣工
  3. 3湘西一医院过失致新生儿伤残
  4. 4孕妇喝农药“死而复生”
  5. 5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6. 6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7. 7湘潭职院女生宿舍发生火灾
  8. 8长沙上演无烟婚礼
  9. 9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10. 10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