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临澧客车撞收费站续:司机疲劳驾驶雾中开快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1-19 10:08:44
11月18日凌晨,大雾,207国道常德临澧县临岗公路,一辆卧铺客车撞上收费站,导致收费站顶棚直接垮塌在客车上。 聂诗茼 摄  11月18日凌晨,大雾,207国道常德临澧县临岗公路,一辆卧铺客车撞上收费站,导致收费站顶棚直接垮塌在客车上。 聂诗茼 摄

    本报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吴林芳 杨锋) 今日凌晨,207国道常德临澧县临岗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卧铺大客车与收费站相撞,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收费站工作人员1人),23人受伤。

    今日凌晨4时15分左右,一辆车牌为鄂D41763的湖北大卧铺客车途经临岗收费站时,由于雾大,车速过快,再加上驾驶人疲劳驾驶,操作不慎,导致车辆与收费站相撞,将收费站撞塌,收费站屋顶垮塌砸在整个客车身上。 

    事故发生后,临澧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民警和随后接警赶到的消防官兵、辖区派出所民警进行现场抢救伤员、勘察事故和疏导交通。

    事发之后,该地段造成交通拥堵长达几个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抢救,事故现场和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正在清理和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临澧一辆客车撞上收费站致3死23伤(图)

市民高速上发现“三超一疲劳”可微博举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临湘鞭炮厂爆炸 周围1公里房屋受损
  2. 2湖南:可用微博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3. 3梁稳根涉嫌海外避税 一年超八千万
  4. 4长沙城区最低工资标准较去年上涨20%
  5. 5“滴血食物”传播艾滋?
  6. 6长沙80后领走664万大奖
  7. 7睡得正香 车子撞进房
  8. 8长沙仙都辣酱鸭门店涉嫌非法加工熟食
  9. 9湖南拟调整车船税 小排量税负减一半
  10. 10省教育厅表示贫困地区争取政府配校车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