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在解放西路的一家理发店内,一名年轻女孩消费了2400元之后竟不付钱就开溜了。

14岁少女在长沙理发消费2400元 借故上厕所逃单由于店内所有的消费项目都是明码标价,女孩进店时指名要做2400元的仿真接发项目。

  记 者问店主彭女士,当时知道女孩是未成年人吗?彭女士表示,从穿着打扮上看不出。记者再次问到,女孩是否表示过自己有经济能力付钱,彭女士表示,女孩称自己 在上班。据彭女士回忆,接完头发之后,女孩声称要去隔壁化妆店化个妆再来付款,然而当她从化妆店出来后,竟以上厕所为由开溜了。

14岁少女在长沙理发消费2400元 借故上厕所逃单

  昨晚彭女士竟然在解放西路某KTV再次撞见了这名女孩,于是将其扭送到坡子街派出所。民警询问了解到,女孩姓周,今年14岁,岳阳人。很快,周某的父亲也接到警方通知赶了过来,他表示女儿比较叛逆,一直和外婆生活在一起。

14岁少女在长沙理发消费2400元 借故上厕所逃单

  双 方就消费事宜商量时,周某表示一定会负责,但就经费方面,周某的父亲却表示不能接受,双方商议不下,周某趁父亲不备,跑出派出所不见踪影。今天下午,彭女 士再次来到坡子街派出所向周某的父亲讨要说法,而周某却一再避而不见。记者试着联系了周某的父亲,而其表示在未找到女儿之前不予正面回应。目前双方正在进 一步沟通中。(来源:长沙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