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主播的主要收入就是网上粉丝送礼的分成,主播每月收到的礼物越多,证明其魅力越大、受追捧的程度越高,相应的收入也就越高。

  有网友一天给女主播7000元

  上午10点,主播“薇洛儿”准时上线,招呼着来观看直播的粉丝们。等粉丝来的差不多了,“薇洛儿”就开始了和粉丝的互动,聊天,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到了饭点,粉丝都走了,不过她还是需要坚持,万一有新粉丝进来,看到太冷清。

  与新晋主播“薇洛儿”不同,今年22岁的“雯子”从事网络女主播已经快一年了,拥有上万粉丝,目前收入稳定,月薪过万。“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传销呢。”“雯子”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投入了网络女主播这个陌生行业。

  “我第一个月的工资是4000多,第二个月是8000多,第三个月就达到了10000多,现在一直比较固定。”“雯子”长相清纯可爱,深得男粉丝喜爱,为 她砸礼物的土豪大有人在。“最多的时候,一个人一天砸了7000多元。我的粉丝群什么人都有,小到初中生,大到70后,最舍得花钱又有经济实力的多是80 后。”

  “其实彼此连真实姓名都不可能知道,这些捐赠大礼的粉丝,只是为了表达崇拜、图个开心而已。”对于一些粉丝捐献礼物举动,“雯子”这样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