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25岁的李爱美(化名)说自己不得不接受整形失败的现实。 图/记者辜鹏博  2月24日,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25岁的李爱美(化名)说自己不得不接受整形失败的现实。 图/记者辜鹏博

  原标题:隆胸后一大一小女子裸胸维权

  为了更美的“事业线”,25岁的李爱美(化名)来到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爱思特),花费4万余元进行了假体隆鼻、隆胸等手术。然而,手术后她发现,自己“鼻部歪斜,胸部一大一小、乳头不在同一水平线、乳房没有波动感”。

  李爱美找到爱思特,希望院方赔偿。协商未果,李爱美两度到医院散发传单、裸胸“讨公道”,医院工作人员只好将其请到“VIP室”,并安排两三人陪同,以防止其用过激方式扰乱医院秩序。

  2月24日上午10点半,人民中路爱思特医院前坪,李爱美从手挽袋里拿出一叠传单,散发给医院顾客和过往路人。传单上有她手术前和手术后的胸部照片,身材瘦小的李爱美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一遍遍诉说自己在爱思特的遭遇。

  近4个多月来,25岁的李爱美一直奔走在维权之路上。24日,她向潇湘晨报投诉称,自己在维权过程中被爱思特长时间“限制人身自由”。爱思特医院对此回应称,医院专家已为李爱美制定二次修复方案,而将其“请到VIP室”是为了协商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女子隆胸变C罩杯 5年后注射物游移至下身会阴部

  株洲女子隆胸10多年 注射物引发乳房癌前病变

  湘西女子维权争地遭枪击 10年7次被送进精神病院

  长沙河西仲裁派出庭设立 职工可就近免费维权

  邵阳买家浙江网上法庭维权 双方网上激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