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在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飘起“鹅毛大雪”,上演浪漫求婚。 平安夜,在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飘起“鹅毛大雪”,上演浪漫求婚。
平安夜,在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飘起“鹅毛大雪”,上演浪漫求婚。长沙满哥雪中求婚成功,拥吻女友。 平安夜,在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飘起“鹅毛大雪”,上演浪漫求婚。长沙满哥雪中求婚成功,拥吻女友。

  新浪湖南讯 “平安夜要是能下雪就好了”,长沙寒冬阴雨绵绵,似乎与雪无缘。今天下午,在长沙火车站友阿广场肯德基餐厅门前却飘起了“鹅毛大雪”。原来是长沙满哥为向女神求婚而制造的大雪,一场浪漫唯美的快闪求婚引起众人围观,让人羡煞了眼。

  这场“雪”并未偶然,12月22日,长沙肯德基广泛征集圣诞心愿。长沙满哥沙先生第一个向肯德基许愿:原来沙先生的女友小希是个地道韩迷,特别迷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下雪天吃着炸鸡、喝着啤酒的一幕,还曾经放言:“如果圣诞节不下雪,我就不嫁给你!”

  24日下午1点,当沙先生和女友在火车站阿波罗广场“逛街”时,沙先生提议去肯德基喝杯下午茶。随后,他借故上洗手间离开座位。

  正在小希低头看手机时,一群圣诞老人踩着欢快的节奏鱼贯进入餐厅,紧接着圣诞老人像商量好了,一个给小希戴上头纱,另一个则捧上啵兔款定制婚纱,还有的送上可爱的啵兔捧花……

  此时,肯德基餐厅门口大雪飞扬,雪花飘飘洒洒,仿佛置身于浪漫韩剧《冬季恋歌》中。

  没等女友回过神儿,沙先生单膝跪地送上了钻戒,然后望着女友深情地说:“小希,今天是你生日,你看圣诞节也下雪了,嫁给我吧!”随后,周围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大家齐呼“嫁给他”。

  伴着漫天的雪花,小希接受了沙先生的求婚,并深情拥吻,给寒冷的长沙增添一丝浪漫而温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