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沙各大高校论坛曝光了一组“校花集体变脸”的照片,让网友惊呼:“原来青春可爱的校花们也有逗逼的一面”。从论坛到微博再到朋友圈,“校花变脸”承包了话题榜和朋友圈,一时间爆红网络。

湖南十大校花再次集结,集体扮鬼脸

  从男同学眼中清纯可爱的美丽“校花”,变成搞怪逗逼的绝世“丑女”,湖南十大高校校花再次集结行动,上演了一出“美女变丑女”的时尚大片。亮出 “逗逼丑女”形象的校花们并未因此受到冷落,而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赞湖南校花真实,打破了以往高贵冷艳的形象,更接地气儿了!

另类“迎新”,湖南校花集体扮鬼脸

  记者了解到,“校花迎新”是湖南各大高校的传统,前几年有“校花泳装秀”、“校花分享青春梦想秀”等花样繁多的校花迎新招式。但是校花扮丑迎新却是近年来头一次出现,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

  网友关于校花扮鬼脸迎新众说纷纭,小部分网友猜测校花扮鬼脸迎新是一次炒作或者搏出位活动,而大部分网友则猜测校花扮鬼脸迎新是为了“展示生活中不为人知的逗逼一面,放下身段,展现真实的自我”。

  多年来以“博眼球”为亮点的湖南校花迎新,有着宣传“青春、励志、正能量”的传统。而今年却一反常态,令人大跌眼镜。记者从各大高校了解到,如大部分网友的猜测,校花扮丑是为了放低身段,展示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

  相关新闻:中国国际旅游小姐大学赛区落幕 师大“校花”夺魁

  湖南科技大学校花春日写真

  长沙美女成中央音乐学院校花 甜美现身向大家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