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日下午,荷塘区某宾馆702房内,一名大约60岁的老人裸体死在床上。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乘宾馆电梯上到7楼时,现场已被民警封锁,记者无法进入。

  知情人马建华(化名)介绍,下午4时许,市三医院的救护人员赶到702房内,三四名穿着性感的浓妆女子站在房外。“老人年龄大约60岁,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上没有外伤,已经没有呼吸。”马建华说,随后,救护人员对老人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抢救,但没有成功。

  “702房是双人间,老人的衣服和裤子都放在房内。”马建华说,救护人员急救时,一名女子称“老人是在房内按摩时发作的”。

  随后,记者来到宾馆大厅,宾馆一名女员工说,702房是长租房,已经租出去1年多了,老人不需要用身份证开房,她也不知道这间房是谁长期租下的。

  “702房是不是用于按摩的房间?”记者询问。对此,该员工称不清楚。

  记者下午6时离开现场时,仍没有看到老人的家属。目前,荷塘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