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区间抢修渗水故障

    部分区间运营临时调整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陈永刚)10月18日15时左右,长沙地铁2号线火车南站往光达站区间因隧道渗水引发线路故障,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抢修。

  为保证抢修期间市民出行,长沙市轨道公司对地铁2号线部分区间运营作出临时调整:即日起,望城坡站往光达站方向,列车在望城坡站至沙湾公园站区 间正常运行,前往杜花路站、火车南站、光达站3站的乘客需在沙湾公园站换乘对面的列车抵达该3站。光达站往望城坡站方向,该3站的乘客也需在沙湾公园站换 乘。届时,车站工作人员将在沙湾公园站引导乘客换乘。

  长沙市轨道公司表示,因沙湾公园站至光达站区间调整了运行方式,延长了换乘及候车时间,请市民做好提前出行准备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市民谅解。公司将全力以赴,确保尽快恢复全线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