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岳阳两男子虚构发包业务 诈骗700万元

来源:长江信息报 2012-04-25 11:26:28

  本报讯(段佳)近日,岳阳白石岭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男,53岁,湖南沅江市人,)、彭某(男,58岁,湖南华容县人)。

  4月14日,该局接到福建某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陈某报案称:2011年10月至今年3月期间,被岳阳市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某(男,54岁,岳阳市君山区人,在逃)、副总经理余某、会计彭某等人以该公司在岳阳开发区西塘镇开发生态园项目有大量的土石方和基建业务要对外发包为由,利用签订施工合同,收取合同履约金的形式,骗取陈某人民币90万元。同时被骗的还有海南、郴州等地的十几家建筑公司,被骗总金额近700万元。

  接警后,该局办案民警立即召开案情分析会,对侦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2012年4月15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余某、彭某被该局警方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余某、彭某对伙同郑某以在岳阳开发区西塘镇开发的生态园项目有大量的土石方和基建业务要对外发包为由,利用签订施工合同,收取合同履约金的形式,骗取受害人陈某等人近70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
  2. 2长株潭打造东方维也纳森林
  3. 3双牌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4. 4东安县公安局长状告网民诽谤
  5. 5长沙10天封24家问题餐馆 百度烤肉上榜
  6. 6最牛丈母娘27项标准挑女婿
  7. 7长沙刷二代身份证可免费领取避孕套
  8. 8长沙4名初一女生街头勇擒60岁小偷(图)
  9. 9最贵矿晶石在湘展出
  10. 10长沙哺乳室难找 新妈妈喂奶走光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