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华莱士手扒鸡吃出鸡毛 店员直接手抓鸡翅(图)

来源:红网 2012-04-04 11:45:52
炸鸡上的鸡毛清晰可见(熊威 摄)炸鸡上的鸡毛清晰可见(熊威 摄)

    红网株洲站4月4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谢娇)4月1日,家住株洲天元区的吴先生致投诉,4月1日下午他和朋友在华莱士中心广场店吃饭,发现套餐里的蜜汁手扒鸡有两小撮鸡毛,“我和朋友一下子恶心死了,恨不得把原来吃的都吐出来”。

  【顾客投诉】除了带毛鸡肉,“一张小票都没有”

  4月1日下午,吴先生陪两位朋友一起走进华莱士中心广场店吃饭。50元的“合家欢聚餐”端上来,吴先生吃完汉堡后,却惊讶地发现,套餐里的手扒鸡上挂着两撮鸡毛。

  记者也看到,鸡毛就在手扒鸡的背上,比较粗,很显眼。

  吴先生和他的两个朋友当即“恶心到了”,这时候吴先生才想起了之前订餐时的怪异处。吴先生说,当他在柜台点完餐后,服务员告诉他是凭小票点餐,可是当他拿票去拿餐时,一位女服务员却收走了他的小票,也不再给他。

  “我花几十块钱买华莱士点快餐,就图安全又快捷,结果却一点保证也没有,他们服务员直接用手抓食品,我现在除了一个没吃的带毛鸡外,连一张小票都没有,如果这是愚人节的玩笑,那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

  【店方态度】“你非要鸡蛋里挑骨头,我也没办法”

  4月1日晚上,记者联系了华莱士中心广场店的负责人。

  该负责人自称是管理该店的经理,他连声向记者保证华莱士所有东西都是安全食品,“我们什么证件都有”,可当记者问可否展示一下该店手扒鸡的进货凭证和员工的健康证时,该经理说证件都在老板处。可当记者再次询问时,该经理回复道,“你要实在信不过,我把它吃了好吧?”

  这位经理说,愿意再请吴先生吃一只手扒鸡。吴先生当即说“已经恶心到吃不下任何东西了”,并质疑该店食品卫生存在问题,该经理反驳道,“你非要鸡蛋里挑骨头,我也没办法”,说完后甩门而去。

  【记者体验】鸡翅直接用手抓

  根据《食品卫生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从事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拥有健康证,且必须每年体检一次。但4月2日上午,记者装扮成想在放假期间找兼职的学生,在华莱士中心广场店暗访,一位柜台女服务员坦承,该店的服务员,有的没有健康证,而去年办的健康证已经过期,已无法使用。

  记者注意到,该服务员在拿鸡翅时,没有用夹子夹,而是直接用手抓,手上也没有戴手套。她拿完鸡翅后,又直接用手给记者找了零钱。

  就在华莱士中心广场店外面,五分钟内,有近百人从华莱士门口走过,很多从旁边的大超市买完东西出来的年轻市民,都会选择到该店坐坐,吃点东西再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政局原局长涉嫌敛财6000万元
  2. 2长沙首位男催乳师自称不怕争议
  3. 3我省规定禁止滥用抗菌药
  4. 4农家乐火爆连续两天接待游客增六成
  5. 5长沙各墓园20万人扎堆祭扫
  6. 6肉摊主医院发飙捅死屠宰场老板
  7. 7网上墓园祭奠遭遇日军细菌战老人
  8. 8新晃林业干部救火被砸牺牲
  9. 9160米载人风筝将8岁男孩托起
  10. 10全省今明有雨气温略降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