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招生办主任”治妇科病 3女学生被骗财骗色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6 10:18:20

  本报3月15日讯(通讯员 颜丹 舒宇)男子谎称其是沅陵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假借治疗妇科病为由,与多名高中女生发生关系并骗取钱财。3月15日,经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宋某因犯强奸罪、诈骗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罚金5000元。

  经查,被告人宋某,1968年生,男,系湖南省沅陵县荔溪乡村民,平时以在县城跑“摩的”为生。2011年7月至9月期间,宋某谎称其是沅陵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通过与被害人张某、向某等人(均系未成年在校学生)搭讪,骗取被害人信任,谎称被害人患有妇科病,随后采取恐吓将被害人患妇科病情况告诉学校不许参加高考的手段,以治好妇科病需要发生性关系为由,将三被害人骗至县城某宾馆开房,先后与三名女生发生多次性关系,并造成其中一名被害人怀孕的严重后果。同时其还以帮被害人治疗和购买药品需要钱为由,分别从三被害人处骗取现金共计7700元。

  2011年9月3日,一被害人的班主任老师发现其学生被人骗财骗色,于次日到沅陵县公安局报案,该案至此得以告发。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御湘园”被停业整顿
  2. 2郴州农机副局长不上班被免职
  3. 3湖南今日起下调食用盐加碘量
  4. 4益阳“山庄别墅坟”网友称“钉子坟”
  5. 5工商总局出台意见规范网络团购
  6. 6长沙伍家岭一空商场起火
  7. 7湖南200多高三学生被保送
  8. 8长沙的哥闯5红灯救烫伤幼儿
  9. 9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