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滨湖公园惊现无名女尸 背面朝上浮在湖面

来源:常德晚报 2012-03-01 09:10:01

    本报讯(记者 鲁融冰)昨日下午,市民在市城区滨湖公园游玩时,发现公园湖面上漂浮着一具女性尸体。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对尸体进行勘察并及时处理。

  昨日下午1时50分,记者赶到滨湖公园看到,公园北边靠岸的湖面上,一具女性尸体背面朝上漂浮着。此时,不少周边群众闻讯后向事发地聚拢,城北 派出所民警正维护着现场秩序。据现场的一位110民警介绍,当天下午1时23分,一名孕妇在公园闲逛时,发现水面上漂浮着一团衣物,走近看发现竟是一具女 尸,孕妇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下午1时58分,在用竹竿将尸体拨近岸边后,两位民警俯下身去,将死者从水里拉上了岸。死者身高在1.5米左右,身穿紫色棉衣和黑色棉裤,衣着 较为整洁,看上去不像流浪人员。由于尸体打捞上岸时,仍然是脸部朝下,围观群众对死者身份议论纷纷,甚至还和附近张贴的一则寻人启事挂上了钩,但寻人家属 稍后给予否定。

  法医随后赶到现场,死者应为老年妇女,在其衣服口袋中还发现了零散现金及一串钥匙。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表示目前案情正在侦查,死者身份暂不清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管理处回应:岳麓山暂不强制禁骑
  2. 2湖南今年选拔500名选调生
  3. 3湖南省5家医院院长被卫生厅督办谈话
  4. 4国家防总派人查看益阳“天坑”灾情
  5. 5湘大治学新规定:挂一科罚跑五千米
  6. 6无名粉店被曝用煮粉锅洗拖把
  7. 7长沙88岁老太摸黑走下28楼
  8. 8新婚业主因“电磁辐射”状告环保厅
  9. 9湖南株洲村民农田疯狂淘金
  10. 1024岁女孩因没工作没恋爱上高楼想自杀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