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易家湾河边发现女尸 警方希望亲属认尸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2-03 10:21:38

    ■死亡时间在15至20天前,死者身高1米56左右,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上身穿喜羊羊图案围裙,戴着袖套,脚上穿绿色短套鞋

  ■警方猜测死者可能是饭店打工人员,希望亲属能尽快来认领尸体

    2月1日上午9点,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大队的欧阳直宪警官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电话:易家湾蒿塘砂场河边浮起一具女尸。尸体打捞上岸后,没有发现钱包、手机等私人物品,因此无法确认死者身份,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死者亲属。

  最先发现尸体的是易家湾蒿塘砂场河边的船民,当警方赶到时,尸体正飘浮在水边的垃圾中。

  欧阳警官介绍,死者是一名女子,身高1米56左右,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上身穿喜羊羊图案的围裙,戴着袖套,围裙里穿灰色毛衣、灰色夹克和红色外套,下身穿灰色牛仔裤,系一条宽皮带,脚上穿绿色的短套鞋,死亡时间在15至20天前。经检查,女子身上无伤痕,不排除意外落水或自杀可能。

  欧阳直宪猜测,根据女子的打扮,可能是饭店打工人员在河边洗菜时不慎落水。经过对湘潭市和湘潭县110报警的核查,春节期间没有人员失踪的报案,他认为有可能是从上游漂浮下来的。

  欧阳警官表示,如果市民有相关线索需要确认,可拨打他的电话13873259783,希望女子的亲属能尽快来认领尸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五一广场立交桥通车首日车流顺畅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母亲五一大道车祸身亡 儿子寻目击者
  4. 4“湖南精神”征集首日引百万网友热议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