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永州某退休校长被网友曝光其玩弄女性(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2-02-03 07:33:05

    楚天金报讯 图为:部分结婚协议和退休校长的证件

  “互守贞洁、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看似海誓山盟,实则花言巧语。近日,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某退休校长被网友曝光其玩弄女性。记者深入了解后发现,多名女子自称被该校长欺骗感情,手里都有与他签署的“结婚协议”,她们已准备联名状告。

  网帖:

  退休校长玩弄女性

  去年12月7日,一篇《永州芝山某退休校长玩弄女性》(芝山于2004年更名为零陵,但当地人仍习惯称“芝山”)的举报帖子出现在湖南的凤网。 发帖者称,她是一名成功商人,却被永州市零陵区一名李姓退休校长欺骗感情。这名李校长还亲口承认,“跟他有关系的女人就有14个……跟我交往的同时,他还 跟四五个女人关系暧昧。”

  帖子署名为“四名受害的女人”,同时发出“号召”,希望有更多受到伤害的女人联合起来揭露他的真面目。

  帖子所描述的内容是否属实,真实情况又是怎样?去年12月9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发帖人张梅。

  在湘潭市韶山中路某咖啡厅,张梅告诉记者,这次发帖,她只是代表者,是和另外三名受害女人联名举报的。张梅现在是湘潭一农用产品公司的销售总代 理。“我们公司在湖南80多个县市区的销售都是我精心做起来的。”但就是这样一个事业做得顺风顺水的精明女人,这一次却栽倒在“退休校长”身上。

  张梅介绍,她今年51岁,9年前因跟丈夫性格不合离异后一直单身。女儿由她培养成才,现在安徽某大学工作。她舍不得离开湖南,在长沙买了房准备养老。

  张梅说,离婚后,她把绝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很少考虑感情。但因她条件不错,经常有人做媒,也不乏追求者,但张梅从没有动心过。“我觉得,都50岁的人了,还谈情说爱没什么意思。”

  直到去年3月,报纸上的一则交友信息引起了她的注意:“年老也是人,更需有恋情,虽已黄昏时,求伴度残生。”

  这首五言打油诗对张梅触动很大。“对方都60岁了,居然还有勇气公开交友征婚,而我只有50岁,却对感情如此回避,我觉得自己太胆小了。”

  张梅决定走出尘封已久的感情世界。她拨通了对方的手机,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更让张梅备感亲切,他们居然是永州老乡。对方介绍,他叫李洞斌,是永州零陵区某中心小学的退休校长。老乡和校长的身份,让张梅对他多了几分好感。随后,两人电话联系频繁。

  调查:

  受骗者均有“结婚协议”

  去年4月初,张梅和李洞斌在长沙见面。第一次见面,李洞斌并没给张梅留下好印象。“他长得一般,而且人比较矮。”更让张梅尴尬的是,“我请他吃完饭后,来到我住的地方,他就迫不及待地要跟我发生关系,我强烈反抗他才放手。”

  送走李洞斌,张梅对他“退休校长”的身份产生了怀疑,马上向永州零陵区教育界的朋友打听,却证实了李洞斌退休前确实是该区某中心小学的副校长。恰在此时,李洞斌打来电话道歉。张梅便谅解了他。

  去年5月中旬,张梅到永州出差,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

  “我当时跟他说,我跟你交往,完全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来不得半点虚假,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就不要交往,免得双方受到伤害。”张梅说,李洞斌当时 跟她保证,7月就和她一起去长沙生活,年底一定领结婚证。“6月底,我在广西出差,突然收到他的一条短信:‘我不是个好男人。’”张梅觉得非常奇怪,回到 宾馆给李洞斌打了3个多小时的长途电话。“他居然告诉我,他玩弄了很多女人,而且现在家里还有一个女友。”

  张梅十分震惊,马上从广西包车回到永州,辗转联系上李洞斌家里的女友彭湘,两人在电话中进行了沟通,张梅将这段对话录了下来。

  彭湘在电话中直言:“你跟李洞斌在一起会有好结果吗?你知道他玩过多少女人吗?我跟他在一起两三年了,还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人吗?你越早离开他就意味着越快找到幸福。”

  张梅说,去年7月,李洞斌开始想尽办法逃避她。“我觉得我受到了很大的欺骗和伤害,我不应该沉默,要站出来揭露,不然还有更多的女人受骗。”

  张梅说,其实每找到一个跟她有过同样遭遇的女人,她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的难受:“我为我们这些离异女人的感情遭到亵渎而揪心。”

  张梅告诉记者,其实她们之所以被李洞斌欺骗,主要是他太会伪装。“他跟我们都签了一份看起来很有保障的‘结婚协议’,都是他起草的。”记者看 到,这些“结婚协议”的字迹几乎完全一样,署名都是“李洞斌”。条例包括婚前财产归属互不干涉、婚后财产共同享受等,并特别强调感情要“互守贞洁、不离不 弃、生死相依”。

  说法:

  “那些女的都是第三者”

  记者试图跟李洞斌取得联系,以便核实。而张梅等人提供的李洞斌的电话号码均为停机或不存在。去年12月13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李洞斌的女儿 李丹。李丹听完记者的介绍后,回信息给记者:“我父亲有文化有素质,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你一定是听信了别人的谗言。”经过沟通,李丹表示愿意代表父亲 跟记者面谈澄清。

  次日上午,记者赶到永州市零陵区李洞斌曾工作过的某中心小学。该校教导处的一名老师说,李洞斌确实曾任该校副校长,不过十年前已退休。该校现任 校长张校长说,李洞斌在学校工作时,表现得中规中矩。张校长强调,“即使真有(同时跟多人恋爱)这样的事,他也跟学校没有关系了,他早就退休了”。

  随后,记者拨打李丹的电话。电话里,李丹质问记者:“你是不是收了那些女人的好处?她们给你行贿了多少钱,值得你从长沙跑到永州来帮她们说话? 你了解什么真相?那些女的都是第三者,我爸爸家里有女朋友,只不过没有领结婚证!我爸无非就是谈了几个女朋友,又没有杀人放火。我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他 了,如果这次我爸爸出事,我就要找那些女人和你这个记者的麻烦!”随后,李丹挂了电话。

  12月15日上午,记者欲回长沙时,一个名叫蒋娟的女人打来电话,称她也曾被李洞斌欺骗感情,拖了两三年,最后她放弃了。记者随后与她见面,蒋娟的手中也有一张李洞斌起草的“结婚协议”,字迹和内容跟记者在张梅等人手上看到的几乎完全一样。

  听说张梅欲把李洞斌告上法庭,蒋娟表示,“如果这样,我愿意出庭作证”。(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据《今日女报》报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五一广场立交桥通车首日车流顺畅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母亲五一大道车祸身亡 儿子寻目击者
  4. 4“湖南精神”征集首日引百万网友热议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