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茶陵女子冒充名校副校长诈骗11万余元

来源:红网 2012-01-15 09:05:47

  (通讯员 黄璐 宾彬)为了获取非法利益,女子竟冒充知名大学副校长,以帮忙解决工作为由诈骗他人111200元。2012年1月9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何某提起公诉。

  现年39岁的何某系湖南隆回人,2011年6月上旬,她通过上QQ聊天认识了在广西贺州市党校工作的乔某,并自称是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主任和副校长,认识社会上许多高层领导。两人在交往期间,何某以帮助乔某调到广东省党校工作为由,开口向乔某要人民币30000元作为活动经费。乔某因身上没有那么多钱,遂汇给何某人民币9200元。

  2011年8月份,何某与乔某回到老家,她又自称是华南理工大学的副校长可以帮助从大学毕业的晓平(化名)在广州安排工作,但需要活动经费。晓平父子深信不疑,交给何某活动经费102000元。

  后因何某的承诺一直未能兑现,晓平父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2011年11月13日,晓平的父亲到茶陵县公安局报警,何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2. 2今起开售初四火车票 节前车票售罄
  3. 3“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