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歌厅搭讪少妇诈骗30万 11年后被抓获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14 10:15:56

    株洲晚报12月13日讯(记者李卉 通讯员马新声)11年前,20出头的小金与大哥,跟着师傅刘哥从贵州来到株洲,带着发财梦。在这里,小金协助刘哥在舞厅里搭讪美丽少妇,诱其相信真有变钱 方法。半个月后,小金他们成功诈骗了少妇30万元人民币,逃之夭夭。10日,他在贵州被石峰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小金来自贵州织金县,刘哥是他的老乡。2000年12月,他们三人来到我市,刘哥之前说是一起过来找工作的,但到了之后却没有急于求职,而是整天出入各大歌舞厅。在位于现在贺家土附近的一家歌厅里,他们结识了漂亮的刘姐。

    刘姐的丈夫是个生意人,工作较忙,所以刘姐常常觉得无聊,就到歌厅打发时间。刘哥带着小金哥俩有意识地与刘姐搭讪,唱了几次歌、吃了几次夜宵之后,刘姐跟他们越来越熟,似乎跟刘哥还有“来电”的意思,但她一直弄不明白这几个男子的身份。

    刘姐也询问了多次,但刘哥均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大约在个把月后,有次一起吃夜宵时,刘哥突然故作神秘地坦白了自己的职业——“我是做假钱生意的。”

    细问之下,刘姐获知刘哥居然还会变钱,100元可以变成200元,那1万元不就可以变成2万元?当天晚上,他们就在石峰区一招待所开了房间,三人巧妙配合,表演了一出骗钱好戏。

    “准备了水、药粉、白纸之类的,其实我们不会变钱,那些道具是用来做样子的。”小金说,刘姐自己拿出100元来做实验,而他们则准备了另外一张100元的钞票,故作姿态地鼓捣了几下,之后就把两张钱都交给刘姐了,没想到她还真信了!

    之后,刘姐东拼西凑了30万元,交给刘哥和小金,以为可以拿回60万元。但就在她去洗手间的工夫,对方就无影无踪了,留下的密码箱里装着一沓沓白纸。之后,3人平分了赃款。

    这11年来,小金一直在贵州省内打工,跟许多逃犯一样,不敢使用真实身份、不敢与女友打结婚证。案发后,小金的大哥迅速落网,目前已经刑满释放。

    目前,小金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许云昭任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 2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3. 3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4. 4"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5. 5我省公务用车全面审查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怀化在建隧道山体边坡坍塌致4人遇难
  8. 8男子与妻子堂妹偷情被捉奸
  9. 9永州一初中生引爆雷管被当场炸晕
  10. 10男子伤人关押中贿赂实习生潜逃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