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逛超市全部积蓄被骗 咖啡放“糖”有问题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8 07:39:43

    本报长沙讯  长沙的这个初冬不太冷,可是25岁的隆回妹子小胡想起26日的下午却一点都不觉得温暖。那天下午4点多,她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到超市购物,可这一趟超市逛下来,小胡被三个骗子合伙骗走了19800块钱,而这些钱是她工作近两年的全部积蓄。

    26日下午,当小胡逛到精彩生活超市3楼时,突然听见背后一声惊呼,“谁的钱包掉了”。小胡出于本能地回头看,只见一个30来岁“看上去蛮有钱”的男子打开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几张红票子”。

    旁边一对夫妻模样的中年人立刻凑拢过来,“小姑娘,这是不是你掉的”,其中那个40岁左右的妇女询问小胡,在得到否定的答复后又说,“看看里面有没有证件,有的话应该还给别人”。而这时“捡钱包”的男子自称是高桥大市场的建材老板,神神秘秘地说,“换个地方说”。

    一头雾水的小胡跟着三人来到了超市对面的一家咖啡店,在角落的卡座里坐下。然后几人给小胡点了一杯咖啡,并催促小胡赶快把它喝掉。“他们放了一包‘糖’进去”,事后回想起来,小胡感到肯定是那杯咖啡有问题。

    随后中年男子提出四个人把钱分了,他把钱包打开,说是里面除人民币外还有港币、美元等现金。一番“讨价还价后”,“捡到钱包”的男子提出愿意自己把外汇留下,并且折算成人民币分给其他三人。但是他提出自己身上钱不够,去银行取又担心小胡等三人跑了,便拿出一个皮包,要求三人将自己的钱放在包里做“押金”。

    在这一过程中小胡身在外地的男朋友曾打电话来,但小胡匆匆说了几句后就被中年妇女以“先把这里的事弄完再说”为由催促挂断了电话。

    而这时小胡的神智已经开始不清醒,在中年妇女的“陪同”下分别在ATM机和银行柜台分两次取出了19800元现金交给了“建材老板”。拿到钱后,三人先后以取钱为由离开咖啡厅,而在等待了约10分钟后小胡打开放钱的皮包才发现里面只剩下一堆报纸。

    恍然大悟的小胡立即向五里牌派出所报了案,而超市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三个骗子的外貌。实习记者王琛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常德有望成为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
  2. 2衡山特大矿难3名责任人被批捕
  3. 3湖南尘肺病人数量居全国之首
  4. 4湖南3.3万人昨日参加国考
  5. 5湘江水位新低河床上可骑单车(图)
  6. 6兰博基尼明年入湘
  7. 718年前溺死青年“被复活”
  8. 8九岁女童遭男子酒后猥亵
  9. 9明起全省降温 12月1日最低降至2℃
  10. 10五一大道工棚昨日下午起火(图)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