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9岁女童遭猥亵 爷爷讨说法反被打伤

来源:湘潭晚报 2011-11-28 08:54:53

  湘潭在线11月2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彭孟强)借着酒劲,几次三番对同村的九岁女童动手脚,当劣迹败露后,他居然把前来讨说法的女童的爷爷打伤。11月27日,湘潭县公安局青山桥派出所透露,石鼓镇赵某因涉嫌猥亵已被刑事拘留。

  11月23日晚9点多,青山桥派出所接到一起伤害案的报警,报警人是石鼓镇九岁小女孩小慧,她在电话里带着哭腔告诉民警,爷爷被同村的赵某打伤了。民警赶赴现场调查情况,发现事件并不简单。

  小慧的爷爷朱军庆(化名)告诉民警,自己实在是咽不下心头的恶气,才来找赵某理论的。原来,当晚孙女小慧抱着爷爷的腿痛哭,说自己被喝醉酒的赵某“欺负”了,“她才九岁,说起那些被欺负的过程,我听着心痛。”朱军庆找到赵某,可赵某对猥亵小慧的事情矢口否认,两人因此发生口角,赵某见朱军庆“难缠”,抄起桌上的空酒瓶将朱军庆的右脸砸伤,小慧看到爷爷受伤马上报警。

  民警把赵某带到派出所醒酒,而赵某对猥亵一事保持一贯的否认态度,“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谁会去做,我没这个胆。”由于案件中,除了九岁小慧的单一陈述外,缺乏外伤、证人等有利证据,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在现场也发现了蛛丝马迹。最终赵某的心理防线崩溃,承认了自己酒后胡作非为的过程。

  23日下午,赵某一直在朱军庆家闲坐,期间喝下了一瓶啤酒,晚上8点左右,不胜酒力的他对小慧动了色心,“伯伯喝了酒,有点看不清路了,你带个手电筒帮我照着送我一段吧。”懂事的小慧马上拿起手电筒送客。不料在离家门口约20米的一个拐弯处,小慧被赵某拖到黑暗处。赵某交代,这次并非他第一次对小慧实施猥亵,本月初,他还曾尾随上楼拿作业本的小慧,在楼梯间“欺负”过她。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常德有望成为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
  2. 2衡山特大矿难3名责任人被批捕
  3. 3湖南尘肺病人数量居全国之首
  4. 4湖南3.3万人昨日参加国考
  5. 5湘江水位新低河床上可骑单车(图)
  6. 6兰博基尼明年入湘
  7. 718年前溺死青年“被复活”
  8. 8九岁女童遭男子酒后猥亵
  9. 9明起全省降温 12月1日最低降至2℃
  10. 10五一大道工棚昨日下午起火(图)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