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隔壁危房如定时炸弹 汨罗一村民寝食难安(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02 09:24:06
周寒生家隔壁就是年久失修的危房,连体房感觉很危险。周寒生家隔壁就是年久失修的危房,连体房感觉很危险。
周寒生家二楼房间高9米,宽10米,与隔壁房屋仅一墙之隔,靠墙附近楼面铺的是塑料扣板,如果房屋发生垮塌,掉落下来的砖瓦将会把楼面压垮。  周寒生家二楼房间高9米,宽10米,与隔壁房屋仅一墙之隔,靠墙附近楼面铺的是塑料扣板,如果房屋发生垮塌,掉落下来的砖瓦将会把楼面压垮。

    周寒生是汨罗市沙溪乡划江村的村民。最近他寝食难安,“隔壁就是一栋危房,如果他家房子出问题,我们家肯定遭殃”。

     2月1日下午,在现场可看到,周寒生家的房子和隔壁的房子是连体房,中间只隔一堵泥砖。周寒生说,隔壁的房子已经空置多年,房主既不维修,也不出售。“千疮百孔的,如果塌下来,我家肯定也会有危险”。

     下午,周寒生找到了房主家人周迟,经过协商,周迟表示,自己也无法维修房子,“考虑到安全问题,同意周寒生将房子隔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首次向社会征集提炼“湖南精神”
  2. 2五一广场立交桥东西向今日通车
  3. 3长沙居民水价昨起“阶梯计价”
  4. 4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5. 5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6. 6益阳90后“富二代”酒吧连开4枪
  7. 7常德两男子将双胞胎带至旅馆强奸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